最近常常聽到腳步聲(店裡) 每當這樣的感覺一來
      我都會先視察別人 但往往卻發現似乎只有我一個人聽到
店裡的樓梯不長 但卻是直式的 無轉角 
每一到五要上班 必須走上去 才能換衣服 
有一次 我的敏感度是高達99.9999%
一走上去 先是有一股冷意 腳步聲
當我走到冰箱 落地窗映著的景象是沒有人上來的
當然我又習以為常的 走到員工櫃子那 準備上班
 想到這二個月來的不平靜 開始有了新的體會
是否人死了 就真的無法離開這世的痛苦 
       
昨日走山路 雖然夜裡的氣溫下降比較快 
但也不至於讓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當我又發現這樣的感覺之時 
只能默默的騎著車 
更巧的是 好像我只要晚上我一個人騎 
都不會有車子同向經過 
黑漆漆的山路 冷冷的 再次習以為常的回到三峽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以為靈魂只是單純的 是我們磁場將它吸近我們身邊
     
上次看tv轉到26台 在播不可思議的世界 
剛好有一個藝人講到如何防止卡到陰 
他說可以去7-11打開冰箱再關起來 鬼魂就會被冰箱吸走
原因就是鬼魂比較喜歡冷氣的地方 所以冰箱很冷 
 聽起來很像是個笑話 不過曾經有聽說只要覺得有東西跟 可以去人多熱鬧的地方或者去7-11便利商店走走 祂也會被那樣的空間帶走 

不過我是覺得 如果祂還要跟著我就順其自然吧 
只要別來煩我吵我或做出傷害人的動作 其實我還滿無所謂的
 
 想想祂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店裡很冷所以被吸下來的吧 
二樓都是冰箱說 還有房間 廁所 還滿舒適的 


  現在有些人知道我會感覺到祂們 有時候下班後會坐在那 就覺得我只是無聊看看外面 就有一個一定會說我是不是看到什麼 就覺得 有點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