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未 跟朋友約好一起去爬山 所以我很早就出門了 大約四點多 出發到陽明山的夢幻湖 從那走上去 原抱著會看到那個美麗又神秘的湖 但當我們走到目的地 卻發現 呃 現實都是比較殘酷的 由於夏季為夢幻湖的旱季 冬天才是它的豐水季 所以我們只看到一堆草 有點傻眼..........
  最開心的事 我看到了日出 火紅的太陽公公 真美麗 雖然不比阿里山的好看 但這樣的美景已勝過那些了 
 當然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 好像什麼快消失 再也看不到的感覺 但我仍把那絲不安 強壓下來了 一路狂飆到這 但也因為車子是知已的 也知道車子底盤低 所以我不太敢壓車 導致在高速轉彎時 給它有點怕怕  前陣子 才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仍餘留在心中 所以我還是減速了 畢竟以安全為主

    我從出發到回程到朋友家都沒有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但有的是眼睛的疲倦 
很開心能夠跟這群好友一起出門 席地而坐 聊天 看著一個又一個年長的人一直往上爬 心中有了一個念頭 未來我一定要來這攻頂 雖然往上看那些人已成為了一小點 心想 他們為了什麼而上山 畢竟我們所走的路是往東峰 再過去才是接主峰 但要攻上去 必需要不少的體力 給自已一個期許 一直要走上去  

 吃個早餐 累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睡多了吧 一點睡意都沒有 明天來了...我又回到那個虛偽的島 


今日笑點【在夢幻湖邊的笑話】朋友都在休息的時候 就聊天 突然我的好朋友(girl)對另一個好友(boy)說了一句 "你看螞蟻 在玩你的蛋" 咦~~0.1秒後 哈哈哈~~~~~~一陣狂笑  哇靠 這也太驚爆了吧 ! (笑到飆淚了....) 其實他說的是 剛吃完的茶葉蛋 有些蛋白不小心掉到地上 剛好我們又坐著 地上有螞蟻正在搬食物 嘿~不要想歪唷 .............剛去阿姐那 又看到他寫的網誌 寵物烏鴉 鳥太小 哈哈~~讓我想起這段爆笑的事 
至於是那位朋友 嘿嘿..........為了維護他的名聲 就不公佈其名嘍....cccccc 笑不停了 玩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