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不斷的像機器人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只是我們多了一項會思考 
告訴自已不要再活在過去 當自已停留但時間卻是快速的向前跑 
一切都來自於心中的不安 因為害怕自已無法去承擔那些事實
於是騙自已什麼事情都沒有 一切都是視而不見 
終於等到不得不面臨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騙自已 
我對於以前很模糊 好像忘了吧 卻有那麼一點畫面 

望著門外人群來來去去 為什麼人要如此的忙呢 
我想要尋找什麼 又或是透過靈魂尋找什麼 

雖然我話很多 但是那真的是我嗎 我也不確定 
對於"我" 真的不明白
 有人說可以生存下來是最幸福的 
為何我覺得是種折磨 

我並不喜歡有人在家的感覺 
習慣在空盪的房子裡 只有一個人 
怕吵 怕看見什麼嗎  

人是個複雜的動物 永遠都有很奇怪的舉動 

因為錢 所以要生存 是這個樣子嗎 

  真的不懂 我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