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只剩今天可以玩 可是我不想要出門 

而且一早就是被爸媽吵醒的 整個就是差 

不看時間還好 一看 哇哩勒十一點了 不是吧 中午了 傻眼.......

只好起床 突然想到要去外套的拉鍊 (被我媽洗壞了..........)

 連早餐都沒有吃 用好就跟我妹出門去
  
 把衣服跟我妹的裙子拿去改後 

  嘿~去街上晃一下好了 小叔在家就是不想回家

 一晃眼 在外面流浪了四個小時 買了一堆衣服跟東西 

 回家後就是累一個字 好不容易能休息 

  晚上又跟我妹去街上買東西 一張護膜 

 好吧 最後還是沒買到  

    買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 

  哈 我還特地去找蛙 他上晚班滴 去她那買了 護髮的東西 

  ㄎㄎ 一直到九點多才回家  

  總而言之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走路 

   累~不過也要開學了 就算了 

  套一句蛙講的 走路當減肥.....(我水腫了 ..................來個消腫計劃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