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要面對開學 


  一早醒來 八點半  將自已打理好 吃完早餐 出門去 

  騎在過往熟悉的路 有多久沒有騎往學校的路 記不得了 

  感覺 有點怪 畢竟 我放到連上學的感覺都消失了  

  哈哈~ 一到班上 咦也還好 就好的就是很好 

   ㄏㄏ除了幾個頭髮變了 整個就是跟過去一樣 

   上憲法的課 整個就是無言想睡覺 

  老師根本就是在上英文課吧 

  中午去吃麵 就是油 有點......

  下午選修加選的全球運疇管理 

 好巧 學姐剛好也想要選這一門課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我有兩個直屬學姐 

  cc 老師感覺不錯 所以會一直上下去 

  可能是剛開學吧 老師講一節就放學了 

   我們跑去中壢逛一下 結果想買的東西都沒有喜歡的 

  離開中壢買了二個泡芙吃 還ok 算不錯 不過十元就是料不多

  晚上就是上班 整個就是有淡季的累 外場只有我跟儲幹兩個人 

  一開始五點 還只有我一個人 內場就儲幹一個人 

  但是雖然人少 還是要努力上班 感覺 好像我都是在打混 我想要幫忙

  卻不知道自已在忙什麼 整個就是很亂廢的


  下班後的感覺 是鬆懈  幾時 我覺得這個壓力那麼大 

    唉..............我多想要簡單的過日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