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世界人還是只看外表的    

懶得解釋 每個人都有自由的選擇權 

不知道就不要亂批評 

現在我明白了 

也許自已也是如此的吧 

但 我希望不懂的人 

別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自由快樂的玩

反正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他們愛說什麼 我管不著 

我也不會去回應 

但 就不要觸碰到人的底限 

不要逼我當一個沒禮貌的女孩 

其實不在乎 

但很怕傷到自已的父母

雖然 常常跟他們頂嘴

但 還是有血緣關係 

算了 愈想就愈覺得很委屈 

只是愛玩了一點 

半夜出門 是個人的自由 

反正 只要沒有違背自已的原則 

管他們說什麼 

只是愛玩的我 不免還是受了點傷 

畢竟流言緋語是很可怕的 

不過算了 反正早在五年前 就有過一次了 

哈 看透了 

選擇不理會 反正 家人不信任我的話 

我也認了 隨他們怎麼想 

反正 自已 也學會不去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