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終於有休假的時間了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下課後 先跟好麻吉去吃飯

等到下午再去整理我的頭髮

想想 我好像半年多沒有去剪了

呵呵 連設計師都說我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就是忙啊 加上又懶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採購整理一下

晚上去逛夜市

血拼一下

開心

今天要謝謝我的好麻吉 陪我一整個下午

哈哈 話說 我也很久沒有一起出去唱歌玩什麼之類的

真的要來好好規劃一下嘍


我要開心的玩

哈哈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