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天=5356800秒

現在又多了幾秒了呢?

天亮了又天黑了 

沒有月亮的天空 

沒有陽光的天空

於是我自私的放空
 
 自私的將自己丟回那有你的回憶步道

 你只是睡著了 你只是太累了 對不對

 一個人走在街上逛著 我們曾一起路過路

 而你只是累到忘了我們的約定 

========================================>

  
   我遠眺遠方 在這座你沉睡的地方 我什麼也看不見

 只剩無限的感傷  陪伴著我 

 我大哭後又大笑完又哭 任憑心去痛

  
  但這一切都只是想像


  事實上 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跟朋友聊聊過去 

  我想讓你看見我的笑 是不是很微美啊!

  但是否你知道我心中那破洞 卻愈來愈大

  大到 連眼淚藏去哪流浪都不知道

   而在這最後的一刻

   我仍是覺得的我不是我 

   而是死亡前我在看回憶片段回憶這一生





==================================

   把自己關在黑暗之中

    我愛上沉默了

   於是我沉默了

   放棄掙扎

   於是天空哭泣了

   為我為他

   似乎都不是

   一連串情緒堆積後 然後呢?


    然後句點是什麼 

   是向下墜還是沉睡呢?!




===========================>

 沉澱了一下 

 無法跳脫的情緒 

 無所謂 anything

 我會

 記得這一天 記得這滴淚 

 記得說了一句不會再得到回應的話

 記得開了一道不曾有人到過的門

 好多個記得 卻也有可能在百年後

 什麼都記不得了 

  你說 回憶最微美 我笑笑不語

  我說 我想要漂泊 換你沉默了

  或許從那時候開始 就變調了

 我不再是我 因為 誰都回不到過去

  於是時間不斷流失 就形成不斷失去

 走著走著 我忽然看見很熟悉的地方 

 可是誰都知道這地方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

 回過身 就在眼淚滑出眼眶前  離開

  我記得 今天是2007年11月13日 

  在你離開的5356800秒裡

   我自私的認為你睡著了......

   我選擇任性的

                    向下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