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那麼的有默契啊!!

我一直以為你忘了要找那個日期

可是原來我們都在找 

不過正確答案是十六號唷!!!

彌勒佛耍任性 

 要記得這個日期啦!!~~

搞不懂為什麼我們都會忘記 

那天聊天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真奇怪- -

 今天的你high到不行 

 不過也多虧有你 我才能開心的大笑

哈哈 你知道我的意思

 要不是你那一通電話

  我可能都還在遊盪 某個街角

  今天我經過我常去的一家店 

 那家店員就對我說

  怎麼你今天一個人來呢?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只是笑笑的說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或許 是我太過沉重 才沒有察覺到

  自己又走回這熟悉 的店 

    你可別發怒 哈哈 因為我太白痴 

  從十分鐘自動加了五十分鐘 

  sorry 讓你等那麼滴久

    給你一顆巧克力  笑一個 哈哈 ~~~~
 
  彌勒佛都是笑笑的唷~~~~所以你不可以生氣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