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開心的陪寶媽去逛sogo 結果我們把車停好 

 寶媽買了一件外套跟保養品 

 正當要離開sogo前往停車處 發現車子不見了

看一下地上有車號跟寫有中豐北路的拖吊廠及電話

 我們馬上坐著小黃去 迎接我的小t第一張罰單

 好啦這下違規要被罰600元 還要付保管費150

才剛騎出來沒多 寶媽發現我的排氣管防燙蓋掉了 

 超傻眼的 結果我們還打電話回去 只是想要問拖吊的那個人是誰

中豐北路拖吊廠的人態度非常的不好 說 你不會去監理所申訴

 真的很ooxx 我承認我違規 我願意被罰違規的錢 

 可是拖吊廠把我車用壞 叫我們去監理所申訴 監理所卻說這是拖吊場的問題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兩邊推卸責任  這就是國家機關所為嗎? 

  

 再說 我違規是事實 可是拖吊場有什麼權力可以把我的車用壞了

莫名奇妙 .....生氣

 外面的人都說花錢消災 我也知道花錢消災 

 可是我不悅的是 政府機關的態度 

  難道我違規我錯了 就要受到你們這些吃公家機關的氣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