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都還沒滿月 就出那麼多事 

 無言啦..............

 就算我再小心 還是一堆事發生

 而且是連身旁的朋友都這樣

 看來我們這群小朋友是該去拜拜了 

 今天一早就覺得心臟悶痛

 過一會兒 換一直耳嗚一直頭痛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阿鳥還說 會不會是耳膜受損 

 害我有擔心到 

  吃完你送的巧克力 想了一下事情 

 今天才在說多多喝醉的事 

  就想到 之前我畢旅的事 真的粉丟臉

最好 你就不要打給我 也不要叫我起來 哼...

  今天真的是BAD DAY 

  受不了 搞什麼鬼 

  你牽白色的啦 跟我一樣 哈哈 ~~~~~

  牽完車去小草家他家男人煮了雞湯 因為小草感冒

  真的是 看不出來 他會用這些咧~~~~

  雖然味道不是很重 不過我很謝謝他們 

 唉......晚上自己騎回三峽的時候 差點被車子嚇死

  因為他要轉彎 打了方向燈 卻不轉 突然就來這大轉

 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已經只剩四十的速度 為什麼還要這樣

 這時突然想起 昨天小茹帶著哭紅的眼 來店裡

  然而我就像白痴一樣 淚水就這樣一顆顆的冒出來 

 我罵自己真的很笨 搞成這樣做什麼啊 

 為什麼我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我到底在做什麼 

 在騎車前那波感應又出現 導致 現在的我 只能小心為妙

 可是卻也讓我的淚水 狂掉 

  我又沒有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還是這是一種懲罰 我突然有跟小茹一樣的衝動

  可是最後我也沒有這樣做 因為這樣會對不起很多人

 不過在見到我車行的朋友 我已收起那淚水 

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 

  我像小孩子一樣 任性了一下 就回家了 

 朋友還對我說 運過就好 .....

  我也是如此的想  只想要今年快過 

 我想我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真的好累好累............. 

  回家 哭了好久 心情才好一點  

  偶爾發洩一下 大哭過後 真的會比較好一點 

 還好我家都沒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