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開心 黑皮 黑皮

今天還好 有ken 叫我起床

不過我還是晚到了 ㄎㄎ

不過 仍不減我的開心

cc 今天還跟寶媽寶寶拍了幾張還滿白痴的照片

哈哈 寶媽的手機 都是我們 哈哈 

還有一張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我 

天啊 不是吧 那張照片打那兒來的啊 

嚇死我了 看到 倒吃一驚 

哈哈 寶寶 都偷照吼........

今天還滿多經典照的 

開心...........

================================================

今天提早四點上班 因為要補時數

剛好 大叔來店裡 哈哈 超久沒看到他嚕

據說 他昨日出車禍 停紅綠燈被撞 他福大命大 

 都飛出去了  還沒有什麼外傷 

不過騎車真的粉小心吶~~~~~

聽說我明年還是有車關 我的天啊 

那來那麼多車關啦.........煩>"<



今天有一位常客回來外帶 

開心 超久沒有看到他們一家人了說...


今天生意很好 賣到只剩下一種魚 哈哈 

開心......不過 我要一個禮拜不進公司

同事們 我會想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