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就起床 七點半耶~~~~

真的非常之難得 而且是睡到自然醒 

可能是我夢的太快樂了 

我還記得我在夢裡玩的好開心唷

 我夢到我跟蛙 魚 蘋果 一起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愈大 就愈想回到過去 

 然而這是無法實現的事

唉 

 想念 是無形的動詞

 是的 我想念你們 

  想念那些曾經 

  忙碌的生活 真的累 

 但卻無法停下來了


 我一直向前跑 還要跑多久

沒有人會知道 唯有努力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不再浪費時間 青春 該做的就盡力去做吧!!

總是這樣鼓勵自己

但是否又像ㄚ浩說的 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呢?!

不斷想的結果 只會搞得很累 不如什麼都不想吧!!

 順其自然 該是自己的 跑都跑不掉的 不是嗎?!

唉 

  今天去上英文課 寶寶 不知道寫情書給誰 還狂high 的亂叫我名字 

哈哈 寶媽的女兒 "瘋了嗎?" ㄎㄎ 不過 說真的有時我好像也是這樣 

哈哈....狂笑中........

還有cc今天在學校走樓梯 因為穿高跟鞋 不專心下樓 差點跌倒

 還好 寶媽 即時幫我穩住了 不然我應該會很慘吧!!

 張cc怎麼連走路也分心了 怎麼會這樣 

 ㄎㄎ 所以走路也是需要專心的走 天啊......

今天聊到跨年 ㄎㄎ 今年...............唉......



轉眼間 時間已來到2007年底了 再五天就是2008年了

想想今年的自己似乎很狼狽 很疲累 

希望明年的自已能多點快樂 多點空閒


==============================================

思念 是否會隨著時間而加重 

即使 在身邊 仍是感覺想著你 

不懂這微漾的感覺 

或許還缺少了什麼

動盪的心 靜不下來了 

遠方傳來 是的就是如此

放手後 才能明白 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