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來

打理好自己 就準備出門

今天的目的 就是去大溪拜小狼

 去載完熊熊 就去老地方--姊姊的早餐店

 大家都已經到嚕

 跟熊熊 聊了很多 

 吃完早餐 出發也

 五人行 還好 我有熊熊陪我聊天 要不然會想睡覺吧

 這次騎的比較慢

 一路上 有聊過去 也有聊現在發生的事

 總是會比較輕鬆了一點

 雖然 我仍會因為那件事而傷痛

 但我相信我可以慢慢的釋懷 

 不會再有雙面心情的開始

 我一向就是很外向活潑的小孩

 很喜歡自由 

 但ken老大也說一句很對的話

 自由是要付出代價

 所以我現在有所約束

我只希望開心的過每一天就好

  

  不知道小狼在天國過的好不好

 每次去 我都會跟菩薩說 希望祂能帶領祂修

  或許祂 已經忘了我們

  或許祂 對我還是有恨

  但我只希望祂快樂 就好

 待了一下 我們就離開那他永生的地方

 這次去 心不像過去的沉重了

 或許是因為現在 

 我能獨自面對了

 我成長了 

身旁有人會管我了吧


曾經我以為 

我會獨自一個人過下半生

 但 

也許是祂的幫助

讓我遇見另一個她

只是最近 已有了爭吵




其實


會想 


是否愛情不是我該碰的

只因 


我太愛玩 

讓人不信任 




哈哈!!

因果啊因果








黑色天空 空白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