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萬里 

這樣的假日 很適合出去玩

可是呢 可是呢

我卻被關在櫥窗內

看著外面的車來來去去

心中有許多無奈

因為我必須上班 必須賺錢養自己

再也無法像過去一樣的輕鬆了

加上最近有太多的"事"

煩死人了

搞得很無奈

或許 不該想那麼多

就做好自己

業績達七萬 

突然覺得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

哈哈!! 

未來 可是會非常的精采吧!





我累了 心累了







我要出去大玩 

 誰要帶我出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