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一發下來

假日光那天就有七萬元的業績

真的很嚇人

不過我的三千六要怎麼花吶~~~

還在計劃 哈哈

買pony pony好了~~

最愛pony了啦!!

話說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唱歌

but 這次是唱早上的

超妙的啊

應該說 我從不會唱早上的吧

最愛夜唱的我

竟然會去唱早場的

好笑的是 好樂迪還沒有包廂 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的人早上都沒有事做嗎 >"<

不過後來跑星光唱 二百可以唱到你爽

唯一不好的就是空調不夠冷 沒有免費吃的喝的

唉呀呀 早上嗓都不開吶><"

這次的早唱 真得讓我大開眼界了

希望十年後的我 不會有滿頭問號的歌了

話說

要好好的來規劃我的消費券

來去血拼一下好了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