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尾牙party終於來了

哈哈 相對去年沒有舉辦

今年的尾牙格外的讓人想念吶~~~

話說~~~

今年在難得醉吃

果然真的是難得醉啊


菜是沒吃幾道

酒倒是喝很多嘛


哈哈 今年的尾牙本店 幾乎是人人有獎


不過我沒有抽到cash

倒是給我來一個存錢筒

意思是要我存錢是吧~~~~

哈哈



想想 這些年來 

發生了許多的事

大伙一起渡過了風風雨雨

身旁的同事也總是來來去去的

那些曾經都還留在我的回憶中





超捨不得這樣的感覺

>"<



尾牙完 還要續攤唱歌去

只不過是跟 我的愛人&好麻吉

哈 唱到天亮 喝到天亮

再上班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玩了說

雖然最近 上班很開心

可是...

有些事 還是盡在不言中嘍~~


搬家 

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

光舊家 就一堆東西要整理

收拾過去的那些東西

看到某些東西



差點淚水就飆出來

這個小小的房子

有著我國中到大學的記憶

住了十幾年了 雖然有時候 我都不住家裡

可是真的要搬走 好捨不得

而且 以後要見到爸媽也不是很常了

喔~~~不~~~

雖然跟爸媽不親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

會不會下次再見到他們都白髮了呢 >"< 

真會扯 從尾牙到搬家 

哈哈 太久沒有寫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