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做了什麼 都是錯的吧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你所想的樣子 也許我只是個娃娃 當你的期許 已超過我的底限
那是否我該逃離 是不是連朋友都可能斷了 到底我該如何 才會達到你的標準 難道只有自私 才是這世界的重心
難道我連一點自由都沒有嗎 也許曾經讓人頭痛 但這一切都只是過渡期 而現今只能活在你們的期許下吧
而這就是所謂的為我好嗎 我真得不懂 什麼是真理 就必須捨去那無形的友誼 雨停了 而我的天空依舊下著大雨 找不到出口

忘了多久,我的生活漸漸淡化,而我就像被困在水池裡的魚,只能生活在別人的期許下,而我的快樂已被那些自私的人抽離
,也許是我不懂得思考也不擅長溝通,而誤會一次比一次深,我該如何跳脫?

今天不算個好日子,因為有太多事發生了,而我記得這樣的日子,是否是天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