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拂過 茫然的日子 招喚不回的魂
隨它而去吧 不必再乎的 但願有召一日再相會
揮不去的感傷 就留在心中 把僅剩的快樂留給你們 隨著季節更迭
炎炎夏日即將來了 而僅剩的日子不多 就讓沉默的玥 默默為你們祈福 一切順利
寫一首詩 唱一段曲 將會留在回憶中 無限美好 只在這一刻 悄悄離去

我想時間到了 而世界未日離我近了 而我該不該躲
似乎也躲不了 只能咬著牙硬撐著 我知道的事太沉重
我選擇什麼都不聽 不去想 就連安靜的日子都不想要
只有滿缸的鮮血 才會停止思考 讓事情都停止轉動
無法停止這思緒 只能隨它而去 我只能沉默不回答
就讓我走 離開這世界 我的翅膀我不再想要
就讓我沉睡 就讓我飛離 就讓我安靜 安靜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