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大串聯"遊戲規則: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並且到他們的blog中留言,邀請參加點名遊戲 
3.被點到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重點是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怪癖一:
    我睡覺前 一定要看一下天花板 怕會多一個"人" 還是要小心點好 我要保護我的史努比 以免有人會帶走他 ㄏㄏ還有啊 我沒洗澡絕不會躺在床上睡覺 不過我會跑去我媽咪的房間睡 因為髒的是他的房間 不是我的 我的房間是不能穿鞋子進去的 因為會髒 如果太髒 我就不想回家了~

 §怪癖二: 
  
   喜歡坐在電腦桌前面喊無聊 明明就聊即時通莭的正起勁 怎麼這樣子啦 ~~~~~
         
             (我的同居人說我有病...史努比說..) 

§怪癖二: 
       喝綠茶配巧克力 邊吃玉米壽司 好吃吶 常跟朋友自創新壽司~ 
    
           (下次我會做菜一定請你們吃唷~`期待吧)

§怪癖三: 
目前最愛躺在乳牛被被上 看天花板 暗暗的房間 有一個人陪我住唷~~喜歡把我愛的東西放在我看的 見的地方 愛改圖 喜歡在店裡走電梯 下點子
 §怪癖四:
   "天啊 不會吧" 是醬子嘛 我真的是認真的唷 不要欺負我啦><~~~~~ 招牌語言~自創老佛爺語錄 (小史說 ....Are you crazy......) 

 §怪癖五: 呃 ㄚc有失憶症 所以這也算是個怪僻吧 ㄏㄏ我在high 我有失憶症嘛~~~ (有個人說我是個怪怪滴"小孩" ) (我不是小孩 我是老佛爺啦~~) 


                   end之語 總而言之.....ㄚc就是沒有怪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