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未來沒有了我 
是不是就會平順點
最近老是為了一些未知數而煩 
但為什麼 只要到了晚上 又不見了
考試又要到了 什麼都不對了
 覺得有點倦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是我太想念我的朋友 
現在的生活雖然過的很快樂
但心中為何還是有一個缺口
是不是曾經的曾經太深刻了
遇見一個人同樣的感受
使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就如同你們這群好友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真的很美 很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