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寒風 咻的吹過 將雨絲吹著飄
冬天已來了 冰冷的空氣 是否能將回憶凍化
陳列已久的畫 也該拿下來了 
將自我透明化 離開
 
 沉默幾世紀 也夠了
 後悔也來不及 傷都傷了
 隱隱作痛的 是我救不回的 憶
 正在褪化的 是我帶不走的 情

     想 展翅高飛  卻忘了我已失去雙翼 
     淚 默默地流   已無法再往前走
     
 思念 愈來愈強烈 卻說不出口
 等到失去後 才發現原來我錯了
 走到終點 卻發現過去只是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