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超可愛滴snoopy 
在某一天 我與大學的同學走在校園中 無意間來到學校的萊爾富 沒想到呢 老人(大學同學的綽號)發現了snoopy新出的飲料 我就粉興奮的 衝進萊爾富 買了二罐 不同口味的  老人跟我一樣 超愛snoopy的 cc~~
 
snoopy55週年紀念娃娃 這個是麥當勞最近推出來的
還沒出來前就 收到消息 一出來就先衝去看樣本 決定買一隻 原有三隻 金 銀 白 但是我還是堅持原樣 白色才是王道 ㄏㄏ 我家那隻可愛的老鼠弟一聽我說麥當勞有出snoopy的玩具 他也偷偷去買了兒童餐 我早上睡起來 突然發現桌上有兩隻snoopy的玩具 超high的啦 真是太愛他了 
我弟對我超好的~~|~想給我一個驚喜∩∩~~

  愛上snoopy的我 決定要存錢買一個有價值的東西來慶祝自已 即將要滿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