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到處晃的日子 今天跟店裡的貓大師去頂好商圈的爭鮮見習一下 天氣還真是不錯的熱 >"< 總覺得別家店都感覺好好唷 他們的迴台很長 環境也很優 廚房也很好 當然它們也有撿飯的機器手臂 很屌 師父說只要營業額在二百以上就一定會配一個 超好的 頂好的店長也好親切 很容易就聊開了 cc 廚房的阿姨也很好 (總覺得我是去聊天滴) cc很幸福滴看到中工師父在開魚 刀法不錯 (我是廚藝刀法都是粉~~~~差 ) 去完頂好店 免不了的一定是去環球找副店 ㄏㄏ那好像是我家一樣 閒閒就去走走 更幸運的事 黎師父也在那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第一印象 他看起好慈祥唷 也很親切 ∩∩ 跟瑋衡師父打完招呼 一路就是到廚房找副店聊天 cc唯一美中不足的事就是賣場人很多 可是我們生意不好 好像大家都是來買新年用的東西 沒有走進來吃東西的感覺 唉~~~~常去就是有好處 認識新朋友 有一個女生超活潑的 感覺很好相處 也很會搞笑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樂趣
 
1/15是個好日子 凌晨不睡覺 游走網咖 跟同事玩到六點才離 當然我是乖小孩所以嘍就回家睡一下 不過睡的可不是我家 是睡蘋果屋 很幸福吧 我還順便打掃了一下 變粉乾淨吶 (不過我想不到四個小時一定又還原 唉~~) 等到蘋果主人回家就一路滾到有名的碧潭 做什麼呢 做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那就是踩船 連我自已都覺得很訝異 在新店三年下來 碧潭去到不想去 就是從來不曾想下去踩船 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我們正在湖上粉悠閒滴踩著船><~一天下來吃了不少東西 還有去環球逛逛 最近還滿愛去那的 不過聽愛搞怪的她說 副店昨天心情不好 竟然晚上蹲在旁邊就哭了 嚇到 想說是怎麼了 也許是生意不好吧 ㄎ想當初在三峽 也是被她嚇到 那時的我還是站樓上 她在那切東西 也是突然落淚 嚇到我了 害我只能小小聲的安慰他 很巧的是那天督導經理都在 唉~~~當然都一定先問怎麼了 我也是毫無頭緒啊~~ 不知不覺在爭鮮半年了 好快唷 可是呃 我還是像個新手一樣 什麼外場都不太懂 對收銀還產生了恐懼感 天啊~~~~

1/16早上睡到十一點才醒過來 唉我的同居人要暫時回家睡一陣子 害我有點小不習慣 因為我們房間只有一板之隔說
怪怪的 我的媽呀 吃了一個禮拜的羊肉爐 有點反胃了說><~ 老爹媽咪一樣的忙忙忙 老妹 也是為工作而忙 老弟 還是一天到晚對著他的史努比噓寒問暖的 搞不懂 喜歡史努比的人是我 他是來瞎攪禍的唷 同居人 一樣還是考試考考考 而我呢 就是標準有工作的米蟲 睡飽 吃 玩電腦 再睡 一天就在房間  有班才出門 沒班在家畫圈圈 

1/17早上十點多醒過來 因為同居人買了早餐提醒我要吃 今天的她要去考乙級 ㄏㄏ做蛋糕 加油嘍 一定會過的嘛 
回傳了一下她簡訊就起來刷牙洗臉 吃早餐 看電視 看小說 下歌 很懶的動 不過有出門小逛了一下 ㄎ 不過奇特的事今天有班 就又出門去上班 開心的事 聖君今天覆職了 開心 他因為車禍休養 不過看她現在好很多就好了 開始有種茫然的感覺 睡覺睡覺 不過又失眠了 怎麼最近都這樣 失眠 隔天會早睡就 夢到有的沒有的 真討厭早上起來都好累 感覺沒有睡一樣 看來真的要去拜拜了 

1/18 一早就起來 也不知道在早什麼的八點~~~不是吧 
我的手機是不是壞了 八點 我的天 睡不著 就只好看電視 上網 外加整理房間 時間也就來到中午 又要去接朋友回家
不過火車誤點 就只好回店裡走走 順便找聖君聊天cccc
下午就是跟蛙baby去板橋逛街 其實要買什麼也不知道就是想逛一下 明天要吃尾牙買一些行頭好了 就逛 突然看到一雙綠色的高跟鞋 就是我要的墨綠 只可惜沒有庫存 註定沒有緣 cc虧我還想說第一次買高跟鞋說 就只好另尋一家 又開始走走~~~果然 眼睛一亮 真的太有緣了啦 ㄏㄏ之前在中壢的一家大鞋店看到一雙絨毛綠色高跟鞋 由於那時的我不想穿那麼高的鞋子 怕跌倒 所以就自動放棄 沒想到數日後我又巧遇它 而且在別家店都沒有看到過說 當然就先試穿 試走 覺得ok 不錯 就買了 開心∩∩~ 又逛逛 下一個目標是項鍊 ㄎㄎ蛙說 要有型就是珠珠的 可是都好大串 怎麼看都怪啊 可是配在model身上就粉好看 怪怪呢 不過問了二家都有不錯看的就是貴 最後我選了一家 就是珠珠也不錯看 再搭一個有型的項鍊 就ok 才300 二條唷 回家照蛙baby說的自已改造 就變的超有型的 真不愧是我的造型師 
回家後 晚上又跟同居人去逛三峽 穿著我的高跟鞋 必須先適應一下 避免跌倒  不過我們又買了衣服 我是綠色的小可愛 超愛的啦 他買的是白色 c 之後又東買西買的 最後又去了威廉找momo 整理了一下頭髮 我的同居人又燙了頭髮 變很有型說 cc就給它要十一點了 不過我回家我的頭髮我就懶的整理了 明天一定是亂糟糟嘍>"<
  很開心今天就是一直買 有點找回自已的感覺 


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