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 冰冷的空氣 凍化了一切

   無論穿在多 仍感覺一陣冰涼

   聽著十七世紀的古典樂 飲著茉莉茶

   燈光太柔和 彷彿走入夢中

    
     但心情卻灰暗了下來 

 ******************************************************
今天特別不想要去上班 不知該如何說 風很涼 心也很涼
一個人騎車回到三峽 卻發現我似乎很久沒有在街上走動
突然想到金石堂看一下書 又發覺自已有多久沒有看書了
近來為了上班而忙碌 看到吳淡如出了新書"離開後的你幸福嗎?" 讓我有了回想的影象 曾經我也一個人對著大海講 
我的感情觀 是否真的是完全的理性 是否我真的遺忘了過去?  曾經犯下的錯誤 仍殘留這 但現在的我 回頭去看 卻發現我用了無數的藉口去掩飾它的殘缺 再當我聽到自已的閨友感情上的問題 感嘆的是女人總是受傷最大的嗎 為了愛不惜獻牲自已最愛的 只換取一份感覺 最後剩下還是受了傷的自已 現在我用自已的力量幫助她走出那陰暗的世界 無論多難過 我一直扶持她 雖然我很多事選擇沉默 但當她看清了一切 我只說了一句 "讓自已成長 就必須跌倒最深 你才會明白的" 也許我太殘忍了 但如果她沒有見到最底 她永遠都不放棄 我有時也很自責 為何我會在她最難過的時候 說出這樣的話 

人就像一條船 總以為可以靠岸了 
卻發現那只是短暫的避風港 

 遠方的人 是否比我更幸福 是否比我活的更自在 
曾經有人問 我還有恨嗎 其實恨一個人就是放不開 
當心中沒有恨 讓自已活的快樂 不是很好嗎



當我瀏覽了一下書店的書 想走出門口 餘光掃到一台很熟悉的白色車子 應該是說那頂安全帽讓我更確定這台車子的車主就是ㄚ蛙小姐的 心想怎麼那麼巧 打給她 她竟然就在金石堂 只是我在樓下 她在樓上 早上才想說我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沒想到晚上就巧遇了 當然也是小聊了一下 再去吃個晚飯 雖然天氣很冷 但心中突然有股暖暖的氣流 
遇見她 似乎心情也開闊了 畢竟我忙了好一陣子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輕鬆的跟朋友談談心情 聊聊天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一個禮拜快過一半的日子 
 帶著沉悶的心情騎車 但一個巧遇 卻讓心情好多了
 

  最後註上某本書中的一段
 "不要用小小的眼睛 看這大大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