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車送修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的車箱線斷了
  沒有車車的我 有點兒累 今天早上跟蘋果一起騎車去修
  明天可能要借用他的車 不然我不能上學跟上班了>"<
     非常謝謝她~救了我一命 ㄏㄏ

    今天沙層暴 超級嚴重的啦 下午陪蛙去買東西 感覺吸進去的空氣 超級差的 很麻煩的事 回家一定要徹底清灰塵 

    星期日 不宜出門是對的 我家外面現在在括大風 
感覺是颱風天一樣 風大把我家的門吹的一直"碰碰叫"
  再加上我在看絕命終結站1-2集 今天去租的片子 
   血腥片 邊看心裡想會不會玻璃等下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