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需要多少時間 繼續生存需要花多少力氣 

很多事情是用盡一輩子的時間都無法完成的

因為不知道 所以墮落 因為 所以睡一天

看著透視鏡 放棄了 所以要休息了 

 呆呆的 安安靜靜的 悄悄的 

之間 就睡著了 

 聽不懂 沒關係 

不必懂 懶的想

知道嗎

對什麼都很冷漠 

因為我的理人

因為我的去想

所以我冷漠 

所以我更
 
告訴自已 

別理我 

過陣子

就會好

因為

別理我

我太冷

不知道

就這樣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