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六點半 因為我要去幫學姐買三峽好吃的牛角 
 可是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ㄧ我的眼球怎麼紅紅滴 (紅眼睛) 可怕 還是媽咪跟我說
 可是當我照鐘子的時候 發現也不是整個眼睛都是紅的 只是血絲比較多 眼頭紅紅的
 不以為意 想說等下就好了 就出發去買牛角 才剛到店門口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好好吃唷 還好我很早就去買了 不然要排隊 就要花粉多時間的吶 

    雖然眼睛不舒服 但我還是去上課 想說不會很嚴重 結果上個一節課 覺得怪怪的 
     有痛痛的感覺 心裡就有個念頭 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就跟店長請假去看眼科

     不過滿謝謝我朋友的 特地陪我去看醫生 原本他要顧家 可是後來他還是陪我去了 
    今年我看醫生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
     媽咪說 這個禮拜都不能戴隱形眼睛~嗚~~~~我好無言 

       為了眼睛我從昨天八點多睡到早上九點睡了十幾個小時 好累唷 卻發現 眼睛有點痛痛滴
    所以我打消去上課的念頭 現在的我容易懶的去上課了
    也不知道那裡出問題 ><~

         晚上要上班 所以嘍 在家裡當病人的日子 還滿悠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