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盆大雨 一早的天氣就是如此 時間停在六點三十五分 
眼睛才剛睜開 外邊就傳來一陣霹靂啪拉聲 
心想 oh no不是吧!下大雨 
god are you kidding......

    當我梳洗完畢 走到後陽台 不是吧! 那個雨水不是下的是用"倒"的 
哎 只能默默的回房裡換衣服 穿著海灘鞋 準備載我妹上班去 (在龜山工業區) 
正當一切著裝完畢 發動車子離開 唉 無奈啊無奈 
最討厭的事 我妹突然不去了 ><" os我是去觀光的唷 煩
  算了算了 就去買了早餐回家吃 
如此一個雨天假期 配上最早吃的一頓早餐 七點多 oh ya 

  又要開始廢一天了吧 nono 結果十點多就被小叔從電視前挖去打掃房子 
重點來了 他是一個無敵比我還愛乾淨 做事一定要有效率 絕對不能馬馬虎虎 
所以可想而知 我有多累 從客廳到後陽台 我到下午四點才完成 中午也沒有吃 就是陪他一直打掃 甚至還刷地 oh my god 我家真是還滿久 沒有如此的大打掃 還真給到累到不行 

   ㄏ 累垮了 ..........漆黑的角落 依然是我的最愛 黑與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