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讓我想要淋雨 我總是以為可以很完美 卻忽略了家已隱藏了許多不定時炸彈 矇著雙眼 

不理會 當它一次全部都炸開 問題接腫而來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在騙自已 原來我已經遍體鱗傷 
我們都忘了當初的快樂 只看見眼前的悲傷 

 我的心態害我的家人失望 面對他們的哀傷面容 我選擇離去 因為那樣的畫面並不是我要的 

過去我可以忘記嗎 不 我忘不掉 

我只能將它埋在心底 在夜深人靜時它們不斷地啃食著我  

   家 似乎離我愈來愈遠了 也許對別人來說 他是一個最終的避風港 但卻沒有人像我一樣 

想逃離這個家 在壓力未爆發前離開這  我的家似乎就在外公死後 就失去了  

永遠的痛 逝去的感覺 我何嘗沒有過 只是我選擇沉默 失去的痛 只能讓自已去承擔 

  我很想說 外公 你為啥不乾脆也帶我走好了 為啥要留我一個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動了想要往

生的念頭 可是不能 因為外公並不會原諒我 曾經是我的支柱 如今倒了 我用盡力氣 卻發現 我

對這個家只有漠視 我試著去接受 卻發現那隔閡早在十六年前就已經生了根 


   也許我對了變成錯的 那都無所謂 我都接收 因為是我沒有顧慮到別人 

自私  永遠是人的本性吧 

   我用冷漠保護自已 不知不覺的傷了別人  卻還以為自已並沒有 

   我逃避了一切  

   我累了 想休息了 會不會有一日我就這樣沉睡了 

  我消極了 因為我沒有得到過所以沒有失去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