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我們 

  晚上6:30  在台北 吃著水餃

  三小時後 在宜蘭逛夜市 

  再二小時後卻在三峽的家中 

  真的很瘋耶 我們

 個人對於北宜 非常的滿意 

  讓我有坐雲宵飛車的fu

 此程 讓我們都有個非常妙的感觸

 會記得  超屌的北宜公路




~~~~~~~~~~~~~~~~~~~~~~~~~~~~~~~~~~~~~~~~~~~~~~~~~~~~~~~~~~~~~~~~~~~~~~~~~~~~~~

早上一睡醒 就是開始玩電腦 玩到下午 

 想著看流星的心情 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早餐中餐都是吃不下的狀態 

 但我吃了不少的巧克力 

 等到人齊全了 嘿~~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


   先去吃個水餃(好好吃唷!!)

 吃飽 準備一下 就上路 

 展開我們的宜蘭之旅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騎北宜公路 

 high到爆  整條就是 "叟叟按" 

 but 這樣的fu 超屌

   連彎 練到了小技巧了 

  哈  到了九彎十八拐 整個就是帥呆了 

  超讚的夜景 整個是美呆(orz)

 到了宜蘭 就是逛夜市 又是一頓大吃 

 那個綜合、蚵阿煎跟當歸鴨肉麵線 超好吃的

 而且在宜蘭 →  飆車 超級爆high 而且是在市區 

路廣 又沒有什麼車 超級好的...

  隨著時間走到了快十一 而我們也不知道去哪玩

只好回程 朋友們還擔心我因此而睡著(沒辦法 曾經有過邊騎車邊睡覺的紀碌.)

但我的精神卻異常的好 為什麼呢? 

 因為北宜公路 算是非常有名的山路 所以我非常high 

  雖然真的是無比的黑 沒什麼路燈 但這樣才是最佳的

  在回程中 我也抓到了過彎的技巧 所以一路回來可是超順 又超滿意的

  下坡過彎  順壓 彷彿在做雲宵飛車 超級好玩滴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去挑戰它滴 
  
    雖然說之前也有騎車去 但那也是被載  

  其實 要自已用心去體驗 才會懂得北宜晚上的美 

   回到家一點多  坐在電腦桌前 回憶幾個小時前的我 

  好像在做夢一樣  不敢相信 我們是如此地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