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是不公平 要下雨的時候不下 
偏偏不想要它下雨就給它下超大 是怎麼樣
昨天好不容易把我可愛的snoopy雨衣洗乾淨
今早又是下雨 整個就是很oooxxx
不過還是要去上學 唉.............

最近整個人就是壓力到了極點
永遠不知道在悶啥米
昨天才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結果今天又恢愎 
就連神也救不了我了吧
算了吧 就這樣悶下去好了 
反正無所謂 因為沒有人知道誰在想什麼的

是不是只要是人都一定會變雙面人
又寫了一堆鬼哩鬼氣的東西了

有時候真不想去上學 但是不能不去 
因為上學是我的本份

哈 我薪水剛下來 就失血三千大洋 是怎麼樣??
 不過還好 我已經先配好了 所以還是有存到錢 
出去玩的經費我也存好了  非常的滿意 

只是最近變好冷 有點不想出門了說><~
想冬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