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症狀 讓我很早就醒了

起床後 發現我的早餐是涼麵

涼麵耶!! 超久沒有吃了 

不過我等到中午才吃了它

第一口 那感覺 

想起我高中的回憶

莊敬合作社的涼麵

高中三年中午合作社常常都爆多人

所以都會在第三節下課就去買中餐

重點是合作社的東西 並不是很多樣化

所以夏天幾乎都在吃涼麵、不然就跟朋友吃一個便當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開心吧 

每天早早起來 坐校車 是到學校玩 的 哈哈 然後就放學了!

我還記得 有一年聖誕節帶了一座 跟我超級好滴褓姆親手做的巧克力屋去學校吃 

就放在桌上  教室就屬我們這一群儿儿家族 的桌上最多東西啦 

糖果 禮物 娃娃 看起來就是 帥呆了啊!!

那時候 我們坐位是兩個人坐在一起 所以我們一整排都是好友  

超high的啊!我們還自已用了作業簿 當儿儿家譜心情手札 

現在想起來  整個畫面就是happy 

當然也有一些難過不好的事 可是我失憶了 哈哈~~~失憶了 

記得我們比賽躲避球 還得冠軍 讚吧!!

還有女子籃球 ㄎㄎ忘不了的就是 某人打球打到一半 鞋子掉了 

還記得我們的小彩 哈哈 她唱歌超可愛的 忘不了他特殊的嗓音

說到唱歌 還有二個人唱歌也超讚 就是bb跟黑人 聲音超優 orz ...

ㄏㄏ 說到高中 超多有趣地的事 ...........

一個涼麵竟然 讓我想到好多往事  

果然 我老了.............都二十了吶><~

感覺自已好像還是沒有什麼長大的感覺 

哈哈  可是我還是喜歡學校的氣息

雖然現在大學 大家都忙各自的

但也是有幾個好朋友 會互相照應 



..........哎~~~最近我一個朋友因為家裡的事很煩

就讓我想到 以前我根本就把家當旅館吧 

總是愛回來就回來 不回家就是在外面玩 

可是這就是我 要玩就是要玩的開心 

不勉強自已 不為難自已 才會開心

也許我曾經很羨慕她吧 

因為他媽會打電話給她
 
可是現在的我 並不怎麼覺得

總覺得關心並不代表可以綁著小孩

父母抓得太緊 反而會讓小孩更反感

難道 做家長都忘了 要讓小孩子開心的成長嗎 ?

他們都是出社會的人 難道不知道社會的黑暗 

就不能在小孩讀書時 給他多點快樂的時間嗎?

又不是說不關心家的事 只是想要出去喘口氣也不能嗎?

愈想就愈替她覺得不平 但 我又能說什麼

畢竟這也是他們家的事情 

話說 可能是我自由慣了 也想要朋友跟我一樣 

哎......願有一日 他媽咪能變通 

像我爸媽一樣 雖然忙 可是我知道我老爹不是不管我 

而是我長大了 他知道我會懂得照顧自已了 

所以從高三後他就很少管我了 

而我們雖然不常見面 但偶爾假日遇上了 還是會說說笑 

哈哈 老爹都四十歲了 我還是很佩服他 就算他很自私 

但他還是給了我成長的空間 

媽咪呢 則是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總是以我們為中心

可是有時候 我還是有點受不了他的個性

說到這個 就想到 我那遠在高雄的同居人 褓姆 

要不是她 我想 我不會懂得為家人付出 

真的很謝謝她  是緣份讓我遇見那麼好的她  

..........

今天晚餐是咖哩飯 

下班後買的 上完班整個人超餓 

重點我的腳也好痛 

不過我還是想起以前的我
 
多自由多開心

現在不只是要上課還要上班 

時間都快不夠用了吧><~~~

就在雨落下時 回憶再度被關上

因為累了 是該休息一下了 

畢竟回憶太多 也有點重 

腦子不太好了 所以需要時間休息恢復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