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週末

超多客人的 

整個就是小忙了一下

雖然腳有點小痛(沒受傷的那隻腳抽筋了) 

不過沒關係 賺錢比較重要

週未整個就是睡死了 

睡醒都中午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 

把床單被單....通通都拿去洗 

之前假日都太忙了 

沒時間整理房間 

趁今天閒閒的 就打掃一下

晚上等妹回來就一起去剪髮去

哈哈 還好 我事先有預約了 

設計師 認識很久了 

雖然中途有二年沒有回去看她了 

不過我們還記得彼此 ㄏㄏ

上次回去燙髮 太不巧她剛好請產假 ><~
   
跟她就小聊了一下 

她兒子好可愛唷 現在才快二個月大 {看照片..}

 這次CC滴妹妹的髮型改變最大 哈哈 好好看唷~~ {廢話 我認識的雯雯 超讚的啊}

而Cc我呢 雯雯幫我設計了一個滿女生的說 

她說 不要再剪偏像男生的髮型了 

ㄜ.....真的很懶的整理 所以我都會剪短唄!!

不過這次沒有 

ㄎㄎ  剪完頭髮 心情也超好的 

又跑到街上敗金去了 !!感謝老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