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rain day 

假日 上班 恩~~~對我來說 很奇特

不過也因為是同事要大考 

就幫他代班嘍 

而且我知道我的腳是無法在外場"趴趴走"

我自願當廚助 

除了要幫師父綁點壽司 還要洗東西 

我整個人在廚房超high的啊 

哈哈 而且我還學會了一招barbecue

喔耶~~~~本來五點下班 後來晚班沒人加到十點

哈哈 我要賺錢~~~yeah!

白天在廚房玩水 

晚上在外場玩水 

很有fu唷 

不管如何 十個小時過的好快唷 

而且假日果然超忙的啊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抓到time 休息....

今天是個high day

今天營業額 破八萬 哈哈~~~~



難得我上假日 就讓我學到幾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