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根本就不想起床 

但為了要上學 在七點半就醒了 

因為要提早去郵局

八點就出門了 

下大雨 超無言的啊 

到學校 我的鞋 還好只有一點點溼

說話騎車的過程 

整個就是超驚險的

在鶯歌的平交道超點又滑車 

時速四十 >"<

還好我有反應過來 

不然我可能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ㄎㄎ 後來平安到校 

早上的統計學 整個就在狀況外 

愈來愈不懂 自已在做什麼了 

中午跟老師吃飯 

ㄎ大家聊天 都不太想上下午的課

只是該要面對的還是要去 

說話 我體育羽球發球不及格了><~

哎呦.......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學校走到停車場之時

cc我從包包拿車鑰匙的時候 卡的一聲 有東西掉出來了

我的可愛小草同學:嘉如 你的頭掉了 (她先發現的 )

當下cc與寶寶小姐傻眼了一下 

我說:我的頭掉了? 怎麼會 我的頭在頭上啊! 

一看地上 咦 我的mp3轉接頭掉在地上 

傻眼過後是一陣狂笑 快笑死我了 

嘉如你的頭掉了 哈哈 我的頭在這啊 

如果下次 我頭掉了 麻煩你們幫我裝回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 今天很high啊! 今天師父穿了店長制服 

哈哈 某人說 像ooxx少爺 呃~~~~哈哈

今天還知道一件事 讓我非常的低落 

原來 人都是有這樣的一面 唉.....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整個身體狀況就是不好 

真傷腦筋

不過 說話我的同事野狼 剪了一頭新髮型

超帥氣的啦!! 沒有在騙人的唷!!

回家 真的累了 該休息了 

一天又這樣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