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陽 熱死人 整條馬路就像是烤爐 

受不了 別人都在過暑假 我們卻要期未考 什麼鬼啊

這個期未考 可是偉大的咧!!讓 人如此的奔波忙碌

該死的熱天 整個就是超級 不美 

而且今天就是考完統計 想說鬆一口氣了 

結果 考完文學回家後 我的車就出問題了 

才到家 要冷車 就熄火 發不動了 

整個火上來了 想大罵 可是又不能 (形象...)

只好請我的蘋果firend 來幫我鑑定一下 

最後是 放棄 只好推車去修 

所幸 車行離家近  真是太感謝 蘋果的 友情贊助 幫我推車 感謝

結果是整合器跟火星塞出問題 花了一千一

花錢消災嘍 !!

後來也沒有看書的fu  就答應跟高中好麻吉 

有蛙 呆 apple cc 四個女人

去檸檬草喝茶聊是非去嘍

沒想到 我們可以在那聊四個小時耶 超帥的啊 

搞得好像幾世紀沒見面一樣 哈哈 !

唉 暑假 我要出去玩啦~~~~~

不然就會悶....................

明天好像要考試說 可是.......me 不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