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我 總以為開開心心就好

但總是會有煩惱出現 未來 該如何呢??

開學的日子也快到了 

假也排了 我想要過一個禮拜開心的假 

不用煩 什麼也不想 只要渡假去就好了 

很多事情 都是料想不到的 

現在上班時 總感覺 很怪 

雖然 我仍是如此的飄來飄去的

還是有感覺到那股不尋常的氣息

可見 店裡出現了大問題了吧

聽說 智隆師父要回來站台二個禮拜 

雖然 跟他之前就有認識 畢竟是我們開店店長 

不過之從被調走後 其實跟他也沒有什麼在聯絡了說

不知道 店裡會發生什麼事吶><~

最近 三峽店 要大整頓了 二年了 我竟然可以做那麼久

真的太佩服我自己 哈哈~

很多事情 很難說 也不想說 因為累了

很多事情 是不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