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昨天放颱風假 真是開心啊!!

早上三點才睡 才九點就被我妹他們吵醒 

本來很想罵人 想想就算了 反正今天也是要出門

先去公司拿手機 再去街上晃 買到我最想買的外套 還買了二件衣服 

哈哈 今天是血拼之日 妹也買了二件衣服

下午就去板橋錢櫃唱歌 幫熊熊過生日 

不過他是明天生日 可是因為他只休星期天 所以就提前過嘍

這時 我仍是想著 如果沒有那意外 現在你也是會跟我一起出席的

= = 不說這個~~~~~~~

雖然人數有減少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超high的!!

哈哈~~~~~~唱完歌 就跑去吃辣上天 食材不錯啦 

湯頭也ok 最好吃的 就是冰淇淋 超好吃 而且是有二家大品牌 超好吃滴

我們連吃飯都可以很搞笑 哈哈 小花跟熊 真的是一對寶 

cccc 看著外面的雨滴落 是否 你也看見了 

是我自已希望你跟在我身旁 不過我想 熊也知道 你祝他生日快樂 ㄏㄏ

 今天熊 突然叫我 叫我不要想事情唷!! 我自己嚇了一下 原來 自己又在想 

看~~你對我的影響真大 連唱歌都能想 想到我們第一次去唱歌 ......

不過 也因為他的一句話 熊很會搞笑 所 以嘍 難過是不會出現的啦....

 ++++++++++++++++++++++++++++++

認識他們兩個 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哈哈!!!


 可惜 魚跟蛙 到最後還是沒出現吶><~不過有人感冒 還是在家休息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