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天空 漸漸暗了下來

 又這樣過了一天 

今天我去上學 

 看那一片很熟悉的綠田 

 突然我好想好想大哭 

 卻也像我的朋友說 我想哭 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天知道我多不想要這樣

說著要堅強 可是心裡卻滴著血 

我無法忘記 那面容 

為什麼 要有失去才會懂

好累 我受不了重覆同樣的畫面一直跑

每一個夜 都很難熬 

你自由了 化為一縷煙 風吹就散了 

一個月了 我嚐盡了淚水的鹹 

我多想要重回到那五月 

 如果我不要找你玩  是否就好好的

 如果可以我多想放棄認識你 或許你就會活的好好的

如果可以我多想離開 可是背負太多的承諾 太重 

 我是該堅強 但堅強的背後是脆弱

 我恨自己 找不到理由 可以釋懷

 別人都說 要放開 心才會快樂 

我總是說 我很開心啊 

但這是真的嗎?

我沉默了一下 或許 我的不快樂藏在那淡淡的笑背後

 過去的回憶 太強烈 無法跳離

 上課 上班 聊天 睡著 天黑了天亮 

我的每天就這樣反覆循環著

每當看到我們過去的照片 

我又不斷的想要回到過去 

卻也不能任性把照片藏起來

我是真得真得 好想把自己藏起來

可不可以 讓我自私一點 

 可不可以 讓我不勇敢

  無法承載的痛 

 對不起那天聊那麼的多 可是現在我還是這樣

 對不起 !!!我後悔要堅強 

 我不要.....................

    我好想任性 我什麼都不要 
   
      我好想好想說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有一天 我瘋了 我想是正常的吧!!!




     我也想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