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ken說的 

我每天就是 上課 下課 上班下班 睡覺 

生活就是如此 

現在面臨 許多難題 

須面對的 

是妳的離去 讓我必須長大 

是你的離去 要我學會面對 



早晨的夢 是真是假 

已分不清了 

 淚水就在一句 

"當你覺得冷的時候 我的關心能帶給你一些溫暖的感覺"


 決堤了 算一算 我多久沒有這樣的哭過了 

 一個月還是二個月了 

 謝謝你 蛙~~
 
對不起我都忘了要關心你們 

我知道最近的我 

 就像寶媽說的  

把快樂帶給大家

把悲傷留給自己

 是滴 我也是如此不願別人看我難過 

於是我很堅強的去面對每一天 

謝謝所有一直陪伴我的好友、711幫的及每天一起上班的同事、

千萬裡的一句還是謝謝你們

=-=======================================



 順從 時間的安排 是我現在能做的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也不想你們看到不開心的我

"回憶 是最美的 然而 我們都要放下" 

從前我都是如此告訴你們 

現在的我 也必須做到如此

明白很難 但我是張cc 不是嗎 

或許很快 見到我又會是不一樣的我

因為我們都無法改變事實 

只能改變我們所要走的路
 

==========================================>



我只能展開黑翼 

拭去那黑色淚水 

飛往那屬我的

    黑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