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 整個有累到

 哈哈 fu又回來了 

   這才是對的嘛 

 只是很遺憾的是 阿鳥的手機不見了

  真是滴 怎麼這個月 大家都不順吶>< 

 氣吶~~~

  哈哈張寶寶今天一直玩我的毛~~~(是我的背心帽毛毛的毛 別想歪)

  結果搞得我附近都是毛 天啊~~~我接了一句 不要再拔了啦 

  等下會變禿了啦~~~五個女人笑翻了 

  哈哈 放學要去換燈換機油換剎車

   這個月事情真多 不對應該說今年事情特多

 同居人又說 今年 我跟他 年底在走運勢 所以要特小心的

  唉.........我只求我們大家都平安 就好

  今天早上還有人打來說 要我收禮物 

  下午跟寶媽用好車子回家 一看 

  真是好一個不是你 ><~~

   謝謝你唷!!那麼多的巧克力 so sweet~ 

   因為我十天沒有吃了耶 只有那天跟寶寶去買的
  
   
   今天 上班 超無言的 

  店長排錯班 結果今天晚班只有四個人上班 

  我還數成五個人 那來的第五個>>?? (咦~~好奇怪的我....)

   一個卡布里 一個廚房 二個外場 

 天啊~~不是吧 筱婕 辛苦你了 !!

   不過只有小忙那一下下 ~~cc

   晚上拖帳 有給它傻眼到 

  晚班作廢有九張 扣掉我交班的三張 二張是我同事不小心按錯

  其它四張都是我耶 媽呀 我以前站櫃幾乎都沒有作廢超過三張的耶

 今天是卡到陰嗎 作廢四張就算了 還有一張是2700元 

 還對師父說 天啊 最好是客人吃那麼多錢啦!!

 他回我 客人不會吃那麼多錢 只會吃那麼多食物 

  無言啦................誰來救我 .......

  今天的我怎麼了><~~~~~

  我的車車變好了 我要小心一點 剩兩個月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