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是小孩子

可以任性 可以不長大 

但這環境卻不斷催促著我長大

不得不去面對成長這條堅辛的路

曾經有太多太多的夢想

只是當人年紀愈來愈大

才發現那些曾經 已離自己太遙遠了

早已偏離了那條名叫夢想的道路

原來始終 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原來我只屬於這片黑色天空 

早該遺忘那塊 未曾到過的屬地 

如果懂 就明白原來淚水不是不流

是早忘了怎麼掉淚

如果明白 就會知道期待過後的失落 

是該拋棄 是該放下 是該離開

是該有所成長 

而那把遺忘的鑰匙  

或許就在那未知角落裡

 
 該成長? 該遺忘?












選擇用未來的日期 用著2:14 

如果懂 就明白了...

我懂我了解 所以沉默於這片黑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