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 不見了 >"<

我的PHS經典手機不見了

 嗚..........一定是騎車車飛出去了啦

 不過 說真的 其實也不會很難過

 但唯一可惜的就是我的米奇小手也不見了

  嗚...............那可是我的禮物吶........

  不過沒關係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哈

 昨天幫我滴麻吉蛙 過生日 去士林吃飯 逛街 

  還去辦了新的一支PG920 粉紅色的 超古錐

 

  只是一堆人的電話都不記得了吶><

  雖然如此 但 近一年的朋友電話 我倒是有備分 ㄎㄎ

 而且 最近身旁的朋友都換新手機說 正好我也順搭這波風潮

  騎車到淡水 果然假日跟平常差很多

 店家都早早收嚕 而且碼頭騎車進去也要收錢了 >"<

  無言 就這樣 去淡水 吃一點也不鐵的鐵蛋跟一支冰就回家嚕

  不過我們去買宵夜 一家好好吃的宵夜 好吃好吃........




 話說早上我陪寶媽去學校附近看房子 

 看來看去的 就覺得 學校附近的房子 有點貴 

 要不然就是舊 還好 我們最後有去看門口那一棟新的

 哈哈 環境不錯 房東就住樓上 還有感應式電燈 

 電梯超新 整個就是好 離學校超近 

 哈哈 .....




  新年剛過 就換了螢幕 手機 衣服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