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願身旁的人都快樂 

  看著身旁的人難過 自己也難過 

不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是朋友 

或許在別人眼裡的自己並不是很重要

但每個好朋友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或許我不是個會給人好建議 安慰的人

 但 我會努力



 最近 對於生活態度有新變化

 不再執著過去的自我

也希望身邊的人 都能更往上成長

 

 現在難過沒關係 只要堅強 什麼難關都能渡過的

  很多事 都只是要我們學著去體驗的

 相信自己   快樂隨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