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堅強卻是脆弱 



不知為何最近我老是想起去年的事 

可能接近那日子了吧!!

其實或多或少 我們都被車禍的事影響了

不是嗎?我們四個人怎麼了~!

我們不再像以往 想到去哪就去哪

現在的我們也都各自忙各自的

我也想不透 我怎麼了?


不過現在想出去玩 也只有假日了吧

因為魚變黑鮪魚了 沒有啦是去當兵了

欣怡也忙著上班了 而apple 不知道在忙什麼

最後我呢 就是也忙著上班

 也忙感情的事 



 小狼過世了 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

只是上帝就是這樣安排 

就是要我們面對 

所以我們堅強

但堅強的背後又是有多少的脆弱所組成的 

可是至少現在的我不哭泣 不逃避


雖然我非常很想念過去高中的日子

那快樂無壓的生活

當然現在的我也是很快樂 很開心

有一個耍寶ken老大 夠好笑了

雖然很愛唸 不過人很好 

對我很好 
回來又要載我下班 又要幫我剪指甲 

擦指甲油  又要幫我拖地 打掃家裡 

洗電風扇 又要煮飯給我吃....

對我的家人也好

哈哈!!

應該說他是我的情人兼傭人吧!!

 





話說上禮拜魚跟蛙來探班的時候 

我很感動 因為真得很久不見他們了

等小孟退伍 再幫他辦一個聚會好了 


哇~~~哈哈 

去年瘋狂事做太多了 

 今年是要瘋狂上班了 


最後我要祝福每一個我所認識的人

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