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竟然一整夜沒睡就為了個金牛角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看來我要加入寶媽的行列

為了做報告而熬夜




而且最瞎的是

我就這樣坐在電腦桌前面六個小時多

當我抬頭一看 天亮了 =  =+


不過 報造完成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遠在高雄的阿赫 特地幫我找範例

希望你的報告一切順利唷!!

感恩








不過話說 星期五 也是要忙

哈不過是忙著放音樂


環島路跑拉拉隊是唄 >"<


該睡覺了 

爆肝傷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