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就是除夕了說

可是 這個年也太冷了吧

一點也不想動

不過話說 



昨晚很冷 

我還是出門去

先去拿我的新年賀卡

果然很有他的風格 字一樣美 

有種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哈哈

後來跟ma先生去西門買鞋

真是太感謝他了 感冒 還要陪我去逛街

沒辦法 我愛pony 一千五的消費券就供獻給我的pony

開心~~~

昨天也跟他聊了很多 

很謝謝 能擁有這麼好的朋友 不容易啊

不過關心我的人 我都很珍惜

只是沒辦法 我還是那個愛玩的個性 哈哈

今年還是要回去苗栗過年

好冷 一點不想動

不過還是得回去

呵呵 我要出去玩

祝大家新年快樂

等我回來約我出去玩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