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不快樂的風暴後

突然發現快樂也可以很簡單

只要將自己的心態放在值得的事上

將自己的問題一一寫下

再一一的去解答

會發現 那些問題 不過就是因別人的言語之類而有所起伏


又或者是找幾個的好麻吉吃個飯聊聊天

昨天跟我的二大好友去吃飯聊天

從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 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

因為看到他們我就能很輕鬆

也許他們都讓我很安心吧

因為他們都是陪我一起走過成長的日子

好開心能擁有他們 cc

哈 雖然大家都有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可是我還是掛念著他們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通電話 就能相聚的日子

心充滿著喜悅

大家聊著彼此的近況

想想 認識十年了耶 

哈哈 下次來辦個十年之聚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