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畢業季到了

真開心 等了四年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重點是我考了兩張證照都過了

還好我的錢沒有白花嘍!!

哈 感謝我的親愛的情人

人不舒服還是陪我去中壢領畢業證書

外加吃燒烤大餐

真是太感謝了

話說 畢業了 

未來是該要好好思考方向

不能再像以往想玩就玩

要先把該做的事先做好嘍~~

開心 雖然那張紙也沒有多高級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是代表我的辛苦讀來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